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阿根廷打希腊不能松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14

  打希腊不能松懈

  应媒体的邀请,我将试着分析一下足球,这是我喜欢的事情,也是我考虑着退役之后从事的工作。

  首先我要说的是,阿根廷不是今天才成为世界杯的热门球队,事实上蓝白军团一直都是夺冠候选。虽然之前我们很少打什么热身赛,但预想中或许会有缺乏比赛节奏的现象在世界杯比赛里并没有显现出来。

  我们已经看到了世界杯多场比赛,阿根廷是其中状态最好的。在战术上,阿根廷队看起来也整齐而富有层次。

  对韩国的比赛,国家队一开场就非常主动,就像打尼日利亚那场一样。当韩国队抓住我们后防犯错的机会反击得手后,阿根廷队曾经被动了一阵子,但我们的球队始终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按照目前阿根廷的踢球方式,一个错误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因为球队有太多机会可以扳回来。

  在球队前锋方面,我认为特维斯拿球的时候头脑十分清晰,他是一个能在关键比赛中提升球队战斗力的球员。马拉多纳让他与梅西和伊瓜因组成进攻组合,这个选择是十分正确的。梅西的位置稍微后撤了一些,他这样做弥补了贝隆缺阵的损失。但无论如何,在后面的比赛中,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巫师”都会是一个关键人物。

  梅西没有进球,但我们不必担心他进不进球,因为他能创造出进球的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伊瓜因,他是一个技术出众的射手,并且善于阅读比赛。阿根廷奢侈到把米利托放在板凳上,但现在应该没有人会质疑这个选择。

  最后,我要说一下对希腊的比赛,阿根廷不能松懈,因为球队目前还不能保证晋级。对希腊,最好是能保持目前的首发阵容,然后再看情况作决定。

  至于淘汰赛的对手,不管是墨西哥还是乌拉圭,他们都不会希望碰上阿根廷。在这两队中我宁愿面对墨西哥,因为我们已经跟乌拉圭打了两次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