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法国队丑闻不断不着调 他们应自绝于人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2日08: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2日发自北京)0-2输给墨西哥几乎已经被淘汰的法国队,随后内讧不断,先是媒体爆出阿内尔卡粗口问候主教练多梅内克后被开除出国家队,随后,队长埃弗拉发表声明支持阿内尔卡,在与体能教练发生口角后率队集体罢训,这一事件甚至惊动了法国总统萨科齐,后者出面要求晋级灭火。不过,就在法国与南非队的生死战前,主教练多梅内克提出队员罢训后有罢赛的可能。

  不断升级的内乱,世界杯上的另一大看点逐渐变成了法国队的闹剧。对此,资深足球评论员贺炜在接受搜狐《天下体育》采访时认为,“法国队应该自绝于人民”。“如今的法国队自己已经乱了,内讧,丑闻层出不穷,非常的不着调,我觉得法国队应自绝于人民。”贺炜说。

  其实,在贺炜看来,法国队的内乱背后有着诸多历史原因,“两年前欧洲杯法国队就没出线,那个时候就表现出问题了,但问题没有解决,还让多梅内克执教,以后的问题只能越来越多。”

  如今,法国民众已经开始抵制这届法国队,当地北部的两个小市镇宣布,鉴于国家队恶劣的表现,他们决定不在公开场所的大屏幕上播放“高卢雄鸡”对阵南非队的比赛。“一些球员侮辱教练的流氓行径令人无法接受,我们在节日厅里转播了前两场比赛,我们曾那么相信这支球队。但现在连孩子们都失望了,不是因为看不到比赛,而是为他们的兄长感到羞耻。”位于加来海峡省的 昂赞-圣奥班市的市长戴维-埃克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