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全巴西都怪邓加愚蠢 卡卡吃红牌因未被及时换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57

  本报记者 陈晶

  尽管巴西队手握6分稳稳出线,但巴西媒体从来就没给主教练邓加好“脸色”看。首场比赛质疑他坚持让状态糟糕的卡卡首发,而这场比赛责怪他为什么不早一点让卡卡下场休息。

  “邓加太蠢了,他早该把卡卡换下去,他应该庆幸卡卡只是得了红牌、而没有再次受伤。”85分钟卡卡领到第一张黄牌的时候,巴西队已经3比1领先于非洲大象,当科特迪瓦球员一次又一次将卡卡和其他巴西球员粗野地掀翻在地时,还有一个换人名额没用的邓加只顾着在场边对着裁判大吼大叫“抢镜头”,却没有任何作为。

  巴西媒体在赛后普遍认为,在那种时刻,邓加应该立刻把卡卡换下场,既避免他再次受伤,又能避免3分钟之后的第二张黄牌。“邓加犯了一个错误,他不该在比赛局势已经失去控制的情况下,还让卡卡继续留在场上。”巴西媒体表示,也许邓加想让卡卡通过激烈的比赛更快恢复状态的初衷是好的,但结果显然是弄巧成拙。

  在这场比赛之前,巴西媒体对邓加的口诛笔伐也不见少。由于世界杯首战表现糟糕,巴西媒体一边倒地呼吁邓加在第二场比赛中让卡卡坐在替补席上。“邓加是个非常顽固的人,只要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情就会坚定地去做下去,而不会去听取别人的意见。”巴西媒体这样形容邓加的性格,“以往的巴西队都热衷于进攻,但现在的巴西队踢的有些让人看不明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