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飞鱼喜爱瓦瓦祖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8:56

  长着一双大脚,身高1米96,无论走到哪里,索普都十分引人注目。昨天在结束对齐达内的采访后,我无意中发现这位世界游泳名将龟缩在酒店大厅一角,于是赶紧上前逮“大鱼”。

  索普来这里首要是支持澳大利亚队,但澳队两战一平一负,仅积一分位居小组最后一位,出线形势已不容乐观。对此,索普觉得只能听天由命,“澳大利亚的命运现在掌握在别人手上,我们只能听天由命了。我们打得不错,虽然形势有些挣扎,但整体上踢得很好。大家都尽力了,这个结果也是能让人满意的”。

  索普同时也是巴西队的球迷,“我昨晚看了巴西的比赛,他们拥有很高超的技术,实在令人惊讶。另外我喜欢西班牙、荷兰,但我想最终南美球队会进入决赛”。

  说起南非,索普的回答很大路,无非就是南非人很热情啊,让我南非的旅程很开心之类的套话。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喔喔祖拉:“南非举办世界杯很成功,特别是场内的‘噪音’,虽然电视上感觉有些嘈杂,但在现场的感觉的确很好。”

  对于澳大利亚是否申办世界杯的问题,索普态度积极,他说:“我们欢迎世界杯来到澳大利亚,我们国家适合举办这样大型的赛事。我希望为澳大利亚举办世界杯作出贡献,未来十年内希望在澳大利亚或者周边区域举办一次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