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智利两连胜恭候西班牙 南美球队强势崛起令人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49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南美球队又赢了!随着智利队以1比0力克瑞士队,代表南美出战的五支球队在第二轮小组赛中取得了全胜战绩。而且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这些球队很有可能同时出现在未来的淘汰赛中。

  智利队与瑞士队之战原本被视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比赛开局阶段的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可是在第31分钟,场上却出现了意外的一幕。刚刚伤愈复出的瑞士中场贝赫拉米,丝毫没有吸取卡卡在前一天由于肘击对手被罚出场的教训,他在带球的过程中居然先后两次肘击博塞茹尔和比达尔,这种“左右开弓”的猖狂表现最后让主裁判直接向他亮出了红牌。

  这张红牌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占据人数优势的智利队开始围着对方球门展开猛攻,而瑞士队只能在防线上进行苦苦支撑,甚至一直撑到了打破世界杯不失球纪录的那一刻。然而这种消极防守终究还是会露出破绽,第75分钟,智利队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反越位配合,最后由帕德雷斯在右边路将球传中,此时由于瑞士门将贝纳里奥已经被吸引到了帕雷德斯那一侧,结果冈萨雷斯在后点将球顶进了空门。

  在那之后,智利队充分发挥出他们擅长传接配合的特点,继续在对方门前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不过在瑞士队那里,也并非全无扳平的机会,就在比赛即将进入到伤停补时的时刻,他们在前场发起了一次简练的反击,最后在经过接连两脚短传之后,球被传到了德尔迪约克的脚下,可是替补登场的他却错过了这次得分良机,接下来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的立柱。

  这样在两轮小组赛过后,智利队成为继阿根廷队和巴西队之后第三支保持全胜战绩的南美球队。除此之外,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也都以1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并且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战中处于主动地位。而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智利队将代表南美出战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