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深圳商报:法国男人打架 像呜呜祖拉一样烦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8:00

  世界杯两大烦:一烦呜呜祖拉,二烦法国男人打架。

  打就打吧,这不稀奇。男人们日夜厮混,要么惺惺相惜,成了兄弟;要么互相鄙视,成了冤家。

  烦的是,法国男人打架,用的是唾沫,而不是拳头,鸡一句鸭一嘴,比呜呜祖拉还不着调。还是足球专家们说得好:内讧。

  一堆优秀的男人在一起,内讧是常态,不内讧很奇怪。伟大领袖说过,事物从来都是矛盾的,在对立中求得统一。所以,法国人在内讧,英国人在内讧,意大利人也在内讧。

  内讧算是文明的、含蓄的,“外讧”则是粗犷的,狂野的,中国赛场,互掐脖子,拳打脚踢,比比皆是。到目前为止,世界杯还仅仅停留于内讧阶段,可喜可贺。

  男人之间的矛盾,通常只能靠女人来解决。阴阳调和,世界才能和谐。没有女人,绿茵场上的战斗永远不可能结束。

  足球是个阴阳失调的项目,只见男人执教女足,却未见女人执教男足。起码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主教练是清一色的大老爷们。赛场上的风景,顿时少了一半。

  有人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所以要请女人走开。这其实是大男子主义者的狡辩,即便是男人的运动,女人也同样可以当教练。不做主教练,做助理教练应该没有问题。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想像一下,当阿内尔卡气急败坏要骂娘时,女版多梅内克抛出一个温柔的媚眼,整个屋子顿时安静下来;当好色的英格兰球员在场上有气无力时,女版卡佩罗急速奔上前去,送出飞吻,场面开始逆转……

  对于女教练来说,不能长得太漂亮,可也不能长得不漂亮;不能太年轻,也不能不年轻。衡量女教练水平的标准,与衡量男教练的标准,必须有本质的区别。

  我望眼欲穿,期待着男足球队出现女教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