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微博:阿丘称卡卡不够狡猾 崔永元记住朝鲜背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7:55

  乖孩子卡卡不够狡猾

  阿丘:乖孩子卡卡为世界杯憋的一股气释放了!但是不够狡猾的大男孩为自己得志后的傲慢吃到了苦果。卡卡其实很仗义,为膝盖满是鞋钉印的队友插了一肋刀,这样的小阴招其实满可以让阿尔维斯去施展。

  段暄:卡卡的做法是不明智的,对手已经输球,自然气急败坏,瞄着你去是很正常的。卡卡不该和对手斗气,邓加应该在卡卡领到第一张黄牌的时候就把卡卡换下去。

  贵公子:卡卡确实有点肘击,只不过科特迪瓦的球员夸张了点。

  卡夫:真的有点不懂了,明明是恶意的报复行为,应该吃牌,怎么到你们眼里就无辜了?是不是卡卡肘击还理直气壮了?

  记住朝鲜悲壮背影

  崔永元:朝鲜队的世界杯梦想就此结束,希望他们享受下一场比赛,球迷会记得他们悲壮的背影。中国队可向两队学学葡萄牙如何赢球,学学朝鲜队如何赢得尊重。

  困哥:朝鲜啊,感觉被葡萄牙完克,与技术流球队打,确实很吃力啊,不过大家都很卖力!

  其实外星人在隔壁:这么大的雨都冲不走葡萄牙的强大气场。这么大的雨都洗不掉朝鲜的“杯具”,我只想说,西班牙真不厚道。

  作马:虽然朝鲜很惨,但C罗进球的刹那我还是鼻子一酸,太不容易了,终于进了。

  清水小妖:原来神真的存在,我的祈祷灵验了,C罗进球了,虽然是一个并不彰显他天赋的进球,我依然被他孩子一样的笑容感动了。

  冯时时:葡萄牙、朝鲜都喜欢,手心手背都是肉……

  詹妮2010:朝鲜队和葡萄牙貌似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小鱼:朝鲜队下半场踢出了中国男足的风格,说明了什么?说明亚洲国家在足球上想要前进,真的挺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