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教练风格迥异:多梅内克够贱 勒夫够野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38

  “野蛮”教师:勒夫

  在南非,有被学生扔黑板擦的老师,居然还有向学生扔黑板擦的老师。德国学校的勒夫老师就是这样一位“野蛮”教师。他最钟爱的学生波多尔斯基居然敢上课时猛打飞机,最终破坏了学校的优良传统,摧毁了学校“点球”应试100分满分的定律,辜负了老师的厚望,因此,勒夫老师一下就变了脸色,狠狠地将黑板擦扔了过去,自知差劲的学生也是根本不敢反抗,只顾认罪,还得把黑板擦送回去。

  其实,别看勒夫老师表面上温文儒雅,其实是位非常硬派的教师。任何学生都不能挑战他的威严,此前就有个叫库兰伊的学生,因为逃课马上就被他开除了,根本不用通过学校校长什么的,勒夫老师就是不准库兰伊再次踏入教室的大门。事实上,勒夫还是位连校长都不畏惧的老师,敢于跟老板叫板,如果不加工资、不发奖金,他就罢课。

  代课老师:塔巴雷斯、阿吉雷、拉格贝克、勒冈、埃里克森

  代课老师可不是随便请的,代课老师也不是随便可以当的,存在风险,上述老师就都有得有失。

  墨西哥的阿吉雷老师是在学校濒临被除名的紧要关头出山的,乌拉圭学校老师这块硬骨头谁都不想啃,于是塔巴雷斯老师也挺身而出,结果,两间学校的同学十分争气——他们不仅闯进本次考评,而且均有望携手通过首轮考试,进军复试。

  相对而言,非洲几间学校的代课老师的命运都不好,尼日利亚、喀麦隆、科特迪瓦3所学校因考试成绩不佳而炒了老师,拉格贝克、勒冈、埃里克森临时执掌球队当期“代课老师”,虽然他们与学校和学生均有个美好的开始,尤其是“雄鹰”和“大象”,他们都很支持代课老师,可惜的是,到了大考,3所学校都碰到很多困难,尼日利亚学生打架,科特迪瓦的班长手臂骨折,喀麦隆的学生拉帮结派,结果,毁了他们代课老师的一番苦心,他们均已很难通过初次考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