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生死战前德国已订好回国机票 不出线主帅将辞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2日07:05

  德国队已经预订好返航机票

  小组不出线 勒夫将辞职

  本报讯 两战一胜一负,积3分与塞尔维亚相同,仅凭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这便是德国队到现在为止的战绩。勒夫首次带领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在小组赛第二战之后便受到质疑。德国队已经做好回家的准备,而据主教练勒夫身边的人透露,一旦德国未能晋级16强,勒夫将毫不犹豫辞掉职位。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已经预订好了汉莎航空24日晚6点55分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机票。如果德国在23日对加纳的比赛中没能顺利晋级,国家队将于第二天离开伤心地。同时,如果国家队未能出线,对加纳一战也许将成为勒夫带领国家队打的最后一场,德国队的“勒夫时代”将会结束。

  虽然国家队教练组从未公开承认“勒夫将辞职”一说,但据勒夫亲近的朋友透露,勒夫将会做出与前德国主教练沃勒尔相同的决定。2004年欧洲杯德国未能小组出线,主帅沃勒尔12小时内就提出辞职。

  鉴于此,足协甚至已经为勒夫想好了继任者,前国家队技术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将是首选,而这位前国家队员也表达了接手国家队的意愿。而一直与德国足协保持良好关系的现任霍芬海姆主教练拉尔夫也是备选。萨默尔在世界杯前放弃去南非,而留在国内观看德国青年锦标赛的决赛也许暗示了一些问题。而勒夫辞职对球员的影响不大,老将巴拉克已经表示,自己还想为国家队出战。无论谁担任德国队主帅,前队长都将不可或缺。(和冠欣)

  变化 德国队点球手易主

  “小猪”被推到罚球点

  本报讯 为备战与加纳的关键一战,勒夫做出了点球手换人的决定。此外,后防阵容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德国队负于塞尔维亚之后第二天,勒夫就出现在加纳与澳大利亚比赛的看台上,考察加纳队的情况。上周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失败的经验也会带给我们一些积极的东西。”

  与此同时,德国队内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波多尔斯基上场比赛罚丢点球,勒夫批评他罚出的球“质量不高,给了门将充分的反应时间”,并表示“球队下一个点球将交给施魏因施泰格来主罚”。此前,巴拉克一直是德国队内头号点球手。这次任命是在巴拉克受伤之后球队首次明确指定点球手。施魏因施泰格在国家队共主罚过三次点球,并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命中率。

  德国队的后防小将巴德斯图贝尔饱受媒体批评。而勒夫则表示了对爱将的支持:“他是个年轻球员,可能一两场比赛表现不好。但他不应该对失球担负全责。希望媒体能给予他一定的空间。他还将是德国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于丧失了克洛泽的前锋线,勒夫表示备选方案还没有确定。(和冠欣)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