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1-“神锋”比利亚

南非英雄谱之NO.11-比利亚 挡不住的“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2日06:23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西班牙队终于爆发了,准确的说是比利亚终于爆发了,凭借他的两个入球,斗牛士军团终于悬崖勒马,赢得了南非世界杯首胜,至少挣回了百分之五十的晋级希望。现在可以说,比利亚是当今最强神锋,也许伊瓜因会不服气,C罗会不服气,巴萨的新队友梅西同样不服气,可是,上述巨星进球有太多队友帮忙的影子,比利亚的进球,却更多依靠自己的运动战打中。今天,他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无敌神锋价值。

  长镜头:葫芦娃杀出拯救西班牙

  左路 玩转伊涅斯塔区域

  西班牙需要比利亚,世界杯需要比利亚,这个小个子前锋用一脚远射轰中门柱,开始了自己的演出。

  伊涅斯塔受伤,托雷斯伤愈,博斯克苦心经营了半年多的541阵型在世界杯首战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尽管西班牙队下半场就将圣婴换上场加强攻势,但由于变阵仓促,比利亚和托雷斯的化学反应并不明显。

  本场比赛,老帅废掉了451,而是采用442阵型,加强前场的攻击力。由于伊涅斯塔不在,所在的左路攻击区域,没有一个合适的替代人选,所以比利亚有意识地拉到这一侧组织进攻。

  比赛进行到3分14秒,比利亚就通过远程发炮,完成了自己的首次射门,这粒进球最终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 第10分钟,阿隆索在中路分球,埋伏在左路的比利亚内切之后远射,球稍稍偏出。

  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出现在左路的比利亚相当活跃,西班牙尽管名义上是双前锋,但比利亚更多是利用内切寻找机会破门。第13分钟,比利亚内切射门,皮球偏出,给了对手一个警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