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索普:短信安慰好友科威尔 希望在淘汰赛看到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05:45

  昨天上午当齐达内被媒体追问法国队内讧一事的时候,一位泳坛传奇人物正在与阿迪达斯工作人员聊天,他就是退役的“飞鱼”索普。索普告诉记者,“作为好朋友,我为科威尔的不幸感到痛心。现场观看加纳与澳大利亚比赛后,我跟他通了一个电话,我告诉他,不要放弃对生活的追求。”

  索普是作为阿迪形象大使出现在约堡桑顿会议中心的。提起南非,索普说,“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这里的气候很像悉尼。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有等到澳大利亚出线,今晚却因为家事不得不返回澳大利亚。”

  提起澳大利亚队,“飞鱼”不由得提到了身患绝症的科威尔,“为了重返赛场,他上手术台的次数超过了15次,澳大利亚很多球迷都是一面流泪一面看完与加纳的比赛的。我很钦佩他。”作为好友,索普在澳、加赛后专门致电科威尔,“那张红牌让科威尔非常低落,但感人的是,澳大利亚队的队员和教练都允诺会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将一场胜利送给他。那天晚上,我们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我知道他已经够坚强,但我还是告诉他,活着的时候,尽量多做些不让自己遗憾的事情。”

  索普最后表示,如果澳大利亚队晋级成功,他将在一周后重返南非,“我希望能够看到科威尔在复赛的赛场上用他擅长的左脚进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