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托雷斯首发却经历耻辱夜 浑浑噩噩几乎被轰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2日05:24

    搜狐体育讯 “我们已经看到C罗的脸上露出了微笑,那么托雷斯呢?”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即将开始前,BBC的直播员克里斯-贝文对与英超有关的巨星们特别关照了一下。不过比赛仅仅打了70分钟,托雷斯就被替换下场了,这对于“西班牙金童”而言在世界杯赛场还是头一遭,这不是属于托雷斯的夜晚。

  托雷斯伤后的状态很棘手,因此是否该被放进首发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也出现分歧。《阿斯报》认为此役博斯克将变阵442阵型,这意味着托雷斯将返回先发;《马卡报》则持博斯克坚持单前锋阵型,托雷斯还是替补命。事实证明,老帅选择了信任托雷斯,让“金童”首发与比利亚在锋线搭档。

  开场后不久,托雷斯表现很是积极。先是禁区内挑球过人时扎伊雷吉手部挡球,让金童高举双臂抗议,但主裁判西川雄一却以无意手球为由拒绝判罚。之后托雷斯接比利亚传球扫射明显力量不足,媒体随即给出评语:作为托雷斯他本应该做得更好。托雷斯的能力早就得到了认可,在世界杯进球也不是没有经验,2006年小组赛他出场两次便打进3球。不过上赛季遭受伤病打击的托雷斯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第33分钟时的两次射门证明了一切。先是拉莫斯右路传球,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居然偏出。前英格兰国脚瓦德尔立即给出评语:“托雷斯这球真是用头顶的,而不是用脑子顶的。”20秒后,托雷斯左翼再次得到机会,在横向带球后大禁区边缘起脚居然放了高炮,托雷斯只能龇牙咧嘴来表达错失机会的遗憾。如果找到积极的一面,那就是托雷斯两次都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再无其他。打了半场,各大媒体就有人“提议”托雷斯该被换下场了。

  下半时在场上“坚持”了25分钟后,依然无所收获的托雷斯被替换下场。瓦德尔惋惜道:“托雷斯是该被换,但他本应该带着至少一粒进球退场,他现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场上的70分钟时间内,托雷斯4次射门仅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并且在可怜的11次传球中还失误了5次。本场比赛是托雷斯第7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出场次数已经追平戈尔迪略成为史上出场第8多的西班牙国脚,但就是在这样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金童”却继续迷失,继续萎靡。(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