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斗牛士绝境爆发 终见西班牙浪漫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2日04:21

    搜狐体育讯 这才是真正的西班牙,这才是大师级的表现,2年前欧洲杯上那支天马行空的西班牙回来了。首战瑞士人爆冷之后,西班牙斗牛士濒临绝境,以往不善逆风作战的西班牙,终于爷们儿了一回,面对洪都拉斯闲庭信步轻取对手,重新找回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意外倒在瑞士人脚下,西班牙给全世界一个惊吓,如果再有闪失,他们恐怕就要携手法国一起回家了。还好西班牙人的方寸未乱,博斯克赌博式的派上了刚刚伤愈的托雷斯,头号球星的复出激活了比利亚,后者两粒金子般的进球为博斯克带来一场完美胜利。西班牙的球迷可以喘一口气了,他们不但收获了一场胜利,还看到了一场充满优雅气质的比赛,比利亚进球后摆出了斗牛士胜利后的POSE,那一刻站在欧洲之巅的那支王者之师回来了。

  悬崖勒马,为时未晚。西班牙首轮显然有些托大,希斯菲尔德好好的给他们上了一课,即便他们头顶欧洲冠军的光环,但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轻视任何对手都会付出代价。博斯克是个聪明人,他很快醒悟,面对洪都拉斯西班牙不在妄自尊大,一板一眼的做足功课,于是西班牙人行云流水的配合回来了,哈维妙到毫巅的传球回来了,比利亚的雷霆一击也回来了,赢球自然就变成水到渠成的事情。

  还有什么比赢球更开心呢?何况西班牙又是赢得如此干净利落,斗牛士的浪漫足球终于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绽放,这是南非世界杯的幸事。见惯了昏昏欲睡的沉闷比赛,西班牙人终于带来了脚踩莲花式的精妙配合。比利亚的两粒进球告诉全世界,西班牙依然是大力神杯最有利的角逐者。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胜利,博斯克说他要赢下剩余的6场比赛,距离这个目标他还有5场的差距,斗牛士们能够做到吗?他们真的回成为欧洲杯、世界杯的双料冠军吗?这个问题现在没有人能回答,它需要托雷斯们用自己的双脚去解答。(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