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内讧惊动萨科奇 阿内尔卡其实只是早走几天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2日04:15

  “现在这支国家队就像演一部电影,也像一部科幻小说。”传奇后卫利扎拉祖对如今这支法国队的评价非常形象。小组赛前两轮仅得一分,要想出线本来就得看别人脸色。如今再加上“粗口门”和“罢训门”的影响,高卢雄鸡很可能会重蹈2002年世界杯的覆辙。

  总统亲自来过问

  法国队的内乱源自阿内尔卡,他在更衣室里大骂主教练多梅内克。随后,此事被“内奸”捅给了法国《队报》,而法国足协则根据《队报》的报道,在要求阿内尔卡道歉未果后,宣布将其开除出国家队。20日,以队长埃夫拉为代表的法国队集体罢训。

  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的事情被曝光后,如今球队更加混乱,法国总统萨科齐终于亲自过问。

  法国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表示:“我和总统(萨科齐)就此事通了电话,他让我留在南非。另外我们还和队长埃夫拉通了电话,他向我保证他们会为了我们的荣誉而战。现在不是做处罚或者总结的时候,回到法国再说。”

  巴舍洛称,萨科齐已经命令她尽快与埃夫拉、多梅内克以及法国足协解决此事,“总统和我们都很关注这件事,法国人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法国队员需要认识到自己的尊严和球队的责任。”在萨科齐总统的要求下,巴舍洛将同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队长埃夫拉举行紧急会议。

  恢复训练,出线依然堪忧

  经过多方调解,法国队终于在昨天恢复了训练,21名球员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球员们慢跑的同时,多梅内克与他的教练组成员不时地交谈着。

  两战过后,法国队仅积1分,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积4分。如果最后一场小组赛两队战平,两队同积5分,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将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出线,而法国最后一战即使获胜也只有4分。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拼出胜负是法国队惟一的希望,目前乌拉圭队有3个净胜球,领先于墨西哥队的2个,所以乌拉圭队获胜对法国队更有利。另外一个必要条件是法国队战胜南非队,目前法国净胜球为负2。按照世界杯出线规则,积分相同球队的排名首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较相互之间胜负关系。也就是说,法国队必须寄望于乌拉圭队大胜墨西哥队,而自己则大比分击败南非队,才有出线可能。

  只是这些假设估计都很难实现,一方面南非队要为尊严而战,另一方面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没有理由不踢一场默契球。

  综合

  预计首发

  法国

  球队太过混乱,首发阵容不详

  南非(4-4-1-1)

  门将:库内

  后卫:加夸、库马洛、莫科纳、马西莱拉

  中场:莫迪塞、莱乔洛尼亚内、迪哈施瓦、沙巴拉拉

  前锋:皮纳尔、姆费拉。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