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主帅既是外公又是儿子 精湛脚法震惊球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2日03:27

  两场小组赛全胜的阿根廷队内其乐融融,连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都忙里偷闲带头约会女朋友,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当然更不能错过了。在上周日“父亲节”当天,阿根廷队球员的家人获准进入营地探望,让球员们在备战中也能享受家庭的温暖。

  老马过“外公节”

  “我不知道自己会收到什么礼物。”阿根廷国家队前锋阿圭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妻子、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爱女詹妮娜将带着儿子本哈明前往营地探望阿圭罗,届时马拉多纳也将得到女儿和外孙的祝福。阿根廷媒体都笑称,老马怕是过不了“父亲节”了,不过有他心爱的外孙陪着,过个“外公节”也不错。

  阿根廷国家队在“父亲节”当天允许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和家人团聚,一起享受“父亲节”的快乐。阿圭罗等球员将和妻儿相聚,上演帽子戏法的“小烟枪”伊瓜因也会和父亲“烟斗”豪尔赫一起度过“父亲节”。在阿根廷国家队球员中,伊瓜因、萨穆埃尔、米利托、贝隆、古铁雷斯的父亲都曾是阿根廷的职业球员,他们对于儿子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感到非常骄傲。

  看到自己的队员和他们的父亲一起过“父亲节”,老马有些落寞。尽管老马自己享受了当父亲的幸福,但他的父亲老迭戈·马拉多纳却没有享受到这种欢乐。眼下老马的父亲母亲都在阿根廷,老马并没有把他们带到南非来,而马拉多纳作为球员参加世界杯时,他的父母都会到现场为他加油。前段时间,马拉多纳为撇清自己与足球流氓的关系,曾说过这么一句话:“我连老爸都没带到南非,还会带足球流氓出征吗?”不过,老马在心底还是希望父亲能到南非来的,他透露:“我的父亲答应我,阿根廷进决赛了,他就到南非来给我们加油。”

  和昔日队友踢足球

  6月20日结束训练后,球员们都去过“父亲节”了。闲来无事的老马约昔日的国家队队友鲁赫里在场上踢起了足球,心情相当不错。

  鲁赫里和老马的关系一直很好。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曾希望鲁赫里担任自己的助手,但遭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断然拒绝。此番马拉多纳带领阿国家队出征南非,鲁赫里也前去观战,并多次前往阿根廷国家队营地探望马拉多纳和国家队球员。当天鲁赫里来到国家队的训练营地后,球队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训练结束后,鲁赫里和马拉多纳在训练场上聊了一会儿,后来就在场上踢起足球来。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的成员都参加了这场足球游戏。

  虽然已经不再年轻,马拉多纳和鲁赫里的脚法和球技仍然相当精湛,在场边的国家队球员阿圭罗和奥塔门迪不时发出喝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