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内讧”没完没了 主帅称球员可能罢赛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2:52
组图:多梅内克选读球员抗议信,有可能出现罢赛

  中新网6月22日电 法国队的内乱事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在阿内尔卡“粗口门”后被开除出国家队,法国队国脚“兵变”罢训抗议足协,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抓紧灭火后,多梅内克也出面骂罢训队员是“低能儿”。最新的进展则是,在今晚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很可能会有法国队的“叛乱分子”罢赛! >>您是否还看好法国队的出线前景?

  实用信息:[赛事专题][本场数据][前瞻]

  法国的闹剧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国际笑话。不过势同水火的队员与主管部门的裂痕以及冲突的升级,已经处于失控状态。大骂扰乱球队的队员是“低能儿”的同时,主教练多梅内克透露,一些法国国脚正在准备罢赛,抵制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线生机。

  “罢赛是有可能的,”多梅内克说。“我们将把这种因素考虑进去,在和我的助手们排兵布阵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

幻灯: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出席发布会 露无奈表情

  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爆粗口大骂多梅内克,而多梅内克随即施以颜色,在下半场一开场就将阿内尔卡换下场。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的,支持阿内尔卡并发动兵变的,正是多梅内克提拔的队长埃弗拉。世界杯前,多梅内克罢黜加拉队长职务,而改立埃弗拉。多梅内克也许想不到,这次公然带兵反对他的,竟是自己最信赖的球员。

  在被问及法国队对南非队比赛的出场阵容时,多梅内克表示可能会有些变化,并暗示也许会更换队长。分析认为,在多梅内克的首发名单中,将很可能没有队长埃弗拉的名字。在比赛前一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按说应该由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但是媒体并没有看到埃弗拉的身影。

组图: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多梅内克在法国队内乱中的态度也是十分微妙。在“粗口门”事件被媒体爆出后,他还是一番息事宁人的和事佬架势。在法国足协要开除阿内尔卡的时候,他甚至还为其求情。但是法国队队员公然罢训来对抗足协,让他的立场发生了变化,站到了足协的立场上,与队员们做对。“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绝对是公正的,我完全支持这个决定,”他说。“任何人都不许那样胡闹。”

  对于队员们的罢训,多梅内克十分不满:“那是反常的,低能的,糊涂的。”

  只要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队能够在比赛中分出胜负,而法国队大比分击败东道主南非,法国队就还有晋级的机会。多梅内克呼吁队员们面对球迷和媒体的嘲讽和耻笑,为足球和法国雪耻,在对南非的比赛中傲视对手。“下一场比赛将关系到法国队的声誉,”多梅内克说,“我们以什么形象离开,很可能取决于明天的一战。”

  法国队近年来荣誉扫地,在2008年欧锦赛悲惨出局后,他们一直在国际体育赛场磕磕绊绊。这次能够来南非参加世界杯,也要取决于亨利对爱尔兰队的时候,打入了一个饱受争议的手球。

>>相关阅读

·生死战前加纳爆出内讧 蒙塔里不满阵容愤然离队

·传言齐达内幕后操作法国队内讧 当事人称无此事

·法国内讧惊动萨科奇 阿内尔卡其实只是早走几天 

辩论话题:法国小组赛生死战能否取胜?
正方
反方
正方:能,此役为法国队本届世界杯出线的唯一生机,而且更关系到法国队及国家的声誉,所以他们势必会努力夺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反方:不能,法国队自从爆出内讧之后,罢训、开除等事件严重扰乱了队内士气与心态,这样将帅不合、缺兵少将的一支队伍难以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