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前利物浦快马一剑封喉 他让世界纪录终结在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2日01:27

    搜狐体育讯 贝尔萨遇到世界杯最强之盾,该如何面对?智利11号球员马克-冈萨雷斯站了出来,比赛进行至第75分钟,巴尔迪维亚中场直塞,帕雷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门将贝纳利奥后底线左脚搓到后门柱,马克-冈萨雷斯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利希斯泰纳门线前抬腿解围没有够到,眼睁睁的看着冈萨雷斯的头球跳入网窝,智利队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致胜一球。同时智利飞翼也将瑞士人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定格在了559分钟,尽管在此之前瑞士队刚刚打破了此前意大利人创下的5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并载入世界杯史册。

  说起马克-冈萨雷斯,相信利物浦球迷记忆深刻,红军在2005年夏天从阿尔巴赛特将其收购,转会费为150万英镑,当时他在西甲被誉为“智利快马”。由于劳工证问题,冈萨雷斯被迫租借至西甲皇家社会,2006年夏天,冈萨雷斯获得西班牙国籍后顺利获得劳工证,正式成为利物浦一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首秀非常出色,替补上场仅3分钟便攻入一球,帮助利物浦客场2-1击败海法马卡比,为球队杀入欧冠正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遗憾的是,冈萨雷斯高开低走,随后迷失在英超赛场,各项赛事为利物浦出场36次,仅打进3球,最终在2007年夏天被当时主教练贝尼特斯以350万英镑卖到皇家贝蒂斯,草草结束了欧洲豪门生涯。

  本场比赛对瑞士队,冈萨雷斯被贝尔萨下放到替补席上,下半场刚刚开始便替补队友比尔达出场。比赛进行至第49分钟,冈萨雷斯差点帮助智利队取得领先,他改变队友桑切斯的远射飞行路线后窜入瑞士队网窝,但边裁认为冈萨雷斯越位在线,因此进攻无效。随后冈萨雷斯多次射门均威胁到瑞士队大门,并终于在第75分钟为智利队打入致胜一球。赛后,国际足联技术统计中显示,上场仅打45分钟比赛的冈萨雷斯总共有5次射门,射正2次,攻入一球。25次传球,20次成功,传球成功率达80%,跑动距离达5401米。

  替补出场,攻入致胜一球,冈萨雷斯展示了他高效率的一面,帮助智利队小组赛两战全胜,目前积6分排在小组头名。赛后,他获得国际足联官方最佳球员,这应该是对他在场上优秀表现的最好褒奖。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