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队惨被裁判击败 疯狂掏牌打破两世界杯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1:1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宋盈)在21日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开场半小时即被罚下一人的瑞士队终在智利的狂轰滥炸下0:1告负,但即使此球也是对方越位在先。瑞士队在裁判的乱判之下憾负,但依然创造了世界杯上连续559分钟不丢球的新纪录。

    “疯狂”的沙特主裁判加姆迪全场对10名不同球员出示了1张红牌和9张黄牌,超越德国对塞尔维亚一战的西班牙主裁温迪亚诺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掏牌新高。

    两战之后,智利积6分领衔H组,瑞士队3分紧随其后。如稍后西班牙在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击败洪都拉斯,也将舀到3分。目前H组形势复杂,很有可能最后一轮出现三队同积6分的局面。

    第31分钟,瑞士球员贝赫拉米和对方两名球员在中场附近边线争球时互相推搡,闷头往前奔的瑞士中场反手一肘,但也随即被对方绊倒。双方球员一阵吵闹后,主裁加姆迪竟对着贝赫拉米出示了一张红牌。而此前这个喜欢掏牌的裁判已经让4名球员“染黄”。

    多一人的智利此后攻势如潮,但首轮展示了稳固防线的瑞士依然坚守了40多分钟。第75分钟,帕雷德斯反越位冲入禁区直接面对瑞士守门员贝纳格里奥,但他选择调整角度后妙传伤愈复出的苏亚佐,后者门前头球攻入空门。慢镜头回放显示帕雷德斯越位在先,但边裁并未举旗。

    加姆迪还制造了连续对三名球员掏牌的惊人一幕。第60分钟,瑞士队的因勒在放倒费尔南德斯后吃到黄牌,但智利中场自己也莫名收到黄牌,他的队友梅德尔貌似因为上前抗议时激动了一些,于是加姆迪第三次掏出晃得人眼晕的黄色小方块。

    苏亚佐的锋线搭档桑切斯上、下半场有数次破门良机,但在表现神勇的贝纳格里奥面前都无功而返。瑞士队尽管完全处于下风,但始终没有放弃希望,终场前最后一分钟他们还在禁区内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传球配合,可惜蘀补德尔迪约克最后一脚偏出毫厘。

    加姆迪的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前尽管智利进攻更加主动,但瑞士仍有可能像上一场偷袭西班牙得手一样,凭借坚决的防反战术抢分。但贝赫拉米被罚下令少一人的瑞士很难再组织起滴水不漏的防线,不过他们还是打破了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上意大利创造的550分钟的不丢球纪录。(完)2010/06/22 01: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