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阿内尔卡事件害苦法国 部分赞助商中止广告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2日01:07

    搜狐体育讯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祸不单行”。近日来,开除、罢训、辞职等丑闻已经将法国军团搅的狼狈不堪。然而今天法国队又遭遇了当头一棒,赞助法国队征战世界杯的一些赞助商们纷纷表示要中止或者取消有关法国队的电视广告和球员海报,这无疑给了困境中的法国队以沉重的打击。

  首先做出这个决定的是法国农业信贷集团,作为球队的赞助商之一,他们在法国国家队爆出罢训丑闻后愤然决定中止他们其中的一个包含法国队顶尖球员参与的广告项目。该公司表示:“这完全是在法国队开除前锋阿内尔卡和全体队员闹出罢训事件后决定的。”

  其次,由于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因为公然顶撞主帅多梅内克而表现出的恶劣形象。另一赞助商法国快餐连锁企业Quick也决定取消与阿内尔卡的合作。Quick公司表示:“我们将取消有关阿内尔卡的电视广告并且撤销切尔西前锋在法国境内所有快餐店的广告和海报。在海报上,阿内尔卡举着一个汉堡包就好像手里拿着一座奖杯一样停留在巴黎街头,但现在必须要尽快的将他们撤走。Quick公司的传讯经理Raynal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阿内尔卡的表现将给顾客留下极坏的印象。

组图: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不过相对于这些突然违约的赞助商,另一些常年赞助法国队的大赞助商则力挺法国队,阿迪达斯公司对这起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和突然,但是他们表示将继续赞助法国队到今年合同到期之时。同样支持高卢雄鸡的则是法国零售商巨头家乐福公司,他们表示将继续赞助法国队,将给予法国队跟多的帮助

  而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法国队最近的一系列有争议的事件将直接损害法国在世界的形象,一些赞助商的退出也情有可原。从目前的情况看,法国队必须要终止内讧、罢训等恶劣事件,否则法国队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伟大形象将荡然无存。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