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惨败主教练自揽责任:球员很好 失败都怨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0:22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北京时间6月21日晚,朝鲜队在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比赛中0比7不敌葡萄牙队。赛后,该队主教练金正勋表示,比赛的失利主要在于自己的战术失误,怨不得队员们。

  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朝鲜队在开场近30分钟的时间内一度占据上风,但是29分钟葡萄牙队中场梅雷莱斯的进球却打破了场上的平衡。下半场,朝鲜队兵败如山倒,被葡萄牙队再入6球,最终以0比7这个大比分败下阵来。这场比赛,也使他们两战尽墨,提前被淘汰出局。

  金正勋表示,比赛的主要责任在于自己。“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不过我的战术有问题,我们根本不能阻挡对手的进攻,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下半场进了那么多球的原因。作为一名教练,没有按照正确的策略比赛,是我的过错。”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葡萄牙队气势如虹,而朝鲜队则束手束脚,被动挨打。下半场的45分钟,对朝鲜队更是不堪回首。金正勋说:“随着比赛的进行,葡萄牙队越来越有侵略性,急于扳平的渴望,导致我们的球队崩溃。”媒体认为,朝鲜将首次通过国家电视台直播这场比赛,这可能也导致球员们背负着压力踢球。

  金正勋表示,朝鲜同胞会理解球队的表现:“我相信他们将会看我们的下一场比赛,他们也会继续支持我们踢好。”金正勋表示,“我相信他们将激励我们。问尽管我们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但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将集中精力准备那场比赛。”

  朝鲜队下一场比赛对手将是科特迪瓦。金正勋希望能够在这头“非洲大象”身上“啃下”一分。“最后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们将重新研究下战术,尽量取得最好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也鼓励了这个来自东亚的对手。在他看来,朝鲜队比赛中的文明举动,让人佩服。“我要向朝鲜队表达我的敬意,他们的球员从开始就踢得非常文雅,不对他们的对手犯规。而且他们是高昂着头来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