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智利浪费机会恐遭天谴 疯子换人功效立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2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南非世界杯最后一个小组的第二轮较量拉开了序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智利队1-0战胜瑞士队,取得两连胜。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在赛后进行了点评,尽管智利取得了胜利,但陶伟认为他们想要出线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瑞士队虽然丢了一个球,但他们仍然以559分钟的成绩打破了意大利队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陶伟这样评价瑞士队的防守:“瑞士队整体防守传承了德国队的风格,希斯菲尔德将这种风格移植到瑞士身上,两个后腰加上四个后卫,顶在中卫之前,如果对手没有穿插跑位,很难撕破瑞士队的防线。”对于智利队的表现,陶伟说:“智利队今天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我看到他们这样浪费的时候有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也许他们将为此付出代价,下一轮他们将对阵西班牙,如果把握不好就可能会出局。”

  谈到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陶伟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贝尔萨的三次调整,64分钟之前他就把三张牌都打出去了,看得出是要毕其功于一役,就是要拿一场胜利。从那个进球也可以看到,10号巴尔迪维亚传球,11号冈萨雷斯完成进球,两个人都是换上场的。此前智利队缺少的就是后排插上,而这个球正是典型的后排插上。”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