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启动 球王赴京梅西遗憾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1日2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1日,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马拉多纳中国授权人唐清慧女士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同时出席的还有:阿根廷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JUAN CARLOS PAZ先生。

  今年,首次以主帅身份出席世界杯的马拉多纳,带着他对足球的热爱与激情,在时隔十六年之后,再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昔日的“球王”,如今的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更将在十月份率领其球队来到中国,与中国有关足球俱乐部进行一系列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并考察在中国创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学校的相关事宜。马拉多纳中国行的签约仪式意味着这一系列酝酿已久的交流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相信马拉多纳及其球队的中国之行,将是中国球迷在世界杯足球赛之后,最值得期待的事件,足球激情在世界杯过后仍将继续。

  据悉,即将展开的马拉多纳中国行,将包括一系列公开训练,青年球员的辅导,以及友谊比赛,球迷见面会等活动,马拉多纳本人更将在北京等若干城市出席球迷见面会和足球表演赛等互动活动,让球迷现场感受“球王”带给中国球迷的足球魅力。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第一波全程将历时十天。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唐清慧女士告诉在场媒体记者,巴萨核心、金球奖得主梅西将不会参与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由于10月份正值西甲联赛激战正酣,因此出于俱乐部备战考虑,新任球王将不会随前任球王马拉多纳来到中国。

  马拉多纳的中国授权人唐清慧女士,旅居阿根廷十几年,在阿根廷创办了富兰克林双语言学校,同时还是被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所委任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阿根廷培训学习的法定监护人,多年以来都是中、阿两国在足球运动交流方面的桥梁与使者。唐女士表示,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将进一步拉近马拉多纳与中国球迷的距离,促进和发展中国足球事业,增进两国的友谊,她相信马拉多纳中国行活动一定能够让中阿两国的“足球之缘”永远延续。

  国金亿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指导意见的背景下成立的,旨在发展并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与国际体育文化的交流产,促进中国体育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