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孙雯:朝鲜实力类似中国 比分不能决定实力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抗中,亚洲球队朝鲜队以0-7的大比分惨败给葡萄牙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分差。赛后前中国女足前锋孙雯接受搜狐《天下体育》采访时表示,这个比分并不能表现出双方真正的实力差距。

  事实上孙雯因为个人事务并没有观看本场比赛,当她听到最终比分是0-7时,在略显惊讶之后表示朝鲜队一场比赛就被打回了原形。“朝鲜和巴西那场比赛我看了,他们完全靠的就是一种精神在作战,实力放在那里,我想也不会有太多人期待他们能够创造多大的奇迹,只不过他们精神上确实让人尊敬。”

  孙雯表示之前自己预测葡萄牙与朝鲜这场比赛比分为3-1,3个进球时双方之间的实力体现,而1则是给朝鲜人信仰的加分,“理想归理想,现实归现实,当现实摆在面前时,理想就没有了”。孙雯承认7个进球确实有点多了,她觉得这肯定是因为朝鲜人的心理发生变化之后造成了一场惨剧。

  “90分钟之内会发生很多心理变化的,可能早进球也会对比赛的进程产生影响。很多比赛比得就是心理,比分不能衡量两个队伍的实力,比如巴西和朝鲜今后再踢10场比赛,我相信4-0、5-0这样的比分肯定会占据主导,而打葡萄牙肯定也不会输7个这么多。”孙雯说。

  在谈到朝鲜队主力前锋、有着“人民的鲁尼”之称的郑大世时,孙雯表示这名强力前锋确实很出色,身体条件和力量在亚洲都属于前列,“不过你一个人强根本没有用,整体实力差远了,朝鲜和中国实力差不多的,所以被人家打3、4个球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