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卡纳瓦罗致命失误再丢球 意大利1-1逼平新西兰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22:11

  意大利的“瞌睡足球”终于修成恶果,先是全世界越来越多的球迷对他们忍无可忍,然后,他们自己的中后卫、前世界足球先生、上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竟然也在场上睡着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小组赛首轮,卡纳瓦罗就在防守角球时对皮球和对方球员熟视无睹,结果被巴拉圭队阿尔卡雷斯先拔头筹。据说,那场比赛后布冯“受伤”,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就是因为被卡纳瓦罗“伤了心”。

  有人偏偏在同一条河里溺水。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卡纳瓦罗在本方禁区内再次上演“无间道”,并造成失球。幸好亚昆塔在第29分钟凭借一个争议点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两战取得2分的意大利队,最后一轮必须战胜斯洛伐克,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上半场第7分钟,新西兰队任意球吊到禁区,卡纳瓦罗摆出一副很别扭的姿势,腰部触到皮球,正“帮助”对方前锋停在一个很舒服的位置,施梅尔茨脚尖一捅,轻松破门。实力处于绝对下风的新西兰队1比0领先。

  意大利队被逼上绝路,如果此战告负,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就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幸好,裁判再次转移了人们的视线。靠偷袭得分,靠意外进球取胜,靠争议判罚得利,堪称足球场上意大利人的三大“洗具”。这一次,他们至少做到了其中一点。

  第29分钟,意大利队角球在新西兰禁区形成混战,德罗西倒地,裁判稍作迟疑后,判罚新西兰队史密斯禁区内拉人犯规,并向史密斯出示黄牌。亚昆塔罚进点球,帮助意大利队将比分扳成1比1。

  下半场,意大利队试图凭借强攻反超比分,里皮相继换上卡莫拉内西、迪纳塔莱等攻击型球员,但攻坚战,显然不是意大利人所长。■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