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郑大世:朝鲜防线完全崩溃 44年之仇未雪添新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1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晚,拥有超强意志力的朝鲜队最终没能抵挡葡萄牙队潮水一般的冲击,以0-7这样巨大的分差落败,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球队头号球星郑大世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日本联赛效力的球星郑大世,因为第一轮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奏响国歌时的潸然泪下,感动了无数球迷。虽然作为前锋郑大世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还没有取得进球,但这并不会让他的星光黯淡。对于这场连丢7球的大败,郑大世说:“比赛中我们后防线完全被攻破了,而且我们自身的失误也非常多,我想正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防守失误,导致了我们最后的输球。”

  两战皆负,进1球失9球,时隔44年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已经被提前一轮淘汰出局,“没能实现进入16强的梦想,我们感到很失望,原本想44年之后能够实现对葡萄牙队的报仇之战,没想最后却丢了这么多球。”

组图:朝鲜遭血洗悲惨出局 队员失落郑大世低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