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奎罗斯:梅塞雷斯打开胜利之门 有信心踢好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1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G组第二轮的较量,葡萄牙队集体大爆发,7-0战胜朝鲜队。主帅奎罗斯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全场比赛葡萄牙队6个人打入了7粒进球,成就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对于这场比赛,一直饱受质疑的奎罗斯说:“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好,每个球进得很漂亮,这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接下一场的比赛。”

  第三轮葡萄牙将对阵本组最强的巴西队,对于这场比赛,奎罗斯说:“与朝鲜队的比赛会让我们更有信心踢好下一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比赛的状态,而且已经能够掌握好比赛的节奏,我们已经准备好与巴西的比赛了。”

  在第一轮,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战成0-0,今天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还制造了这样悬殊的比分,奎罗斯认为是第一个进球激发了队员们的信心,“通过第一个进球,我们的球员找到了进球的状态,并且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更有信心踢好下一场对巴西的比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