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2010版蓝军俨然1982罗西版 小组赛坎坷预示夺冠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1日20:56

  特派记者 王继洋内尔斯普雷特6月20日电

  慢吞吞,老迈无力,最终却赢得了世界冠军——这就是1982年在西班牙赢得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队。而今晚,我们似乎又触摸到了当年那支意大利队的影子。在1982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上,意大利队和波兰、秘鲁以及喀麦隆分在一组。小组赛上,意大利三战三平,最终靠进球数的优势跌跌撞撞进了复赛,当时很多人都没有看好意大利队,但就是这支内外交困的蓝色军团最终一鸣惊人,获得了冠军。

  和阿根廷、德国等世界顶尖球队不同的是,意大利有属于自己的夺冠秘籍,他们笃信“少做多活”、“好钢用在好刃上”,不到万不得已意大利队是绝对不会露出锋芒的,说穿了,他们不会当螳螂,他们只会做黄雀,在隐蔽处完成最后一击。

  意大利历来夺冠都很隐忍,绝对不会轰轰烈烈,难道这一次,他们又要重演奇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