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赛后十分郁闷 红牌扼杀了我的世界杯之旅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1日20:08

  身患绝症依然坚持上场出战世界杯与加纳队比赛的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十分郁闷,他表示意大利裁判罗塞蒂的一张红牌“扼杀”了自己所有的世界杯梦想。

  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科威尔,因病缺席了澳大利亚队首场0比4不敌德国的比赛。第二场对阵加纳,澳洲帅哥只出场了24分钟就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罚下场。当时,科威尔在球门线上用手臂挡出了加纳人乔纳森·门萨的近距离射门。科威尔和队友们试图向裁判解释是无意手球,但是罗塞蒂果断地判罚红牌和点球。科威尔表示自己在对手射门的一瞬间并没有想过用手臂阻挡对手的射门,他称这个球可以判罚点球,但直接向他出示红牌是不应该的。

  澳大利亚队10号说:“发生这样的事真是让人感到惋惜。如果你看了当时的情况你就会知道,是球打在了我的手臂上,而不是我故意为之,我只是试图用我的肩膀和胸部去挡球。但裁判不这样想,他或许是唯一一个与我想的不一样的人,这个家伙毁了我的世界杯。”

  赛后,国际足联表示罗塞蒂的判罚是正确的,因为规则中有明确规定:当一个球员蓄意地用手阻挡一个进球或者一个明显的进球机会时,这位球员将被罚下场。

  科威尔说:“我现在很沮丧,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我们控制住了局面。那个球可以说是手球,但红牌是不是太过分呢?裁判决定了这场比赛,他就是死刑的执行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