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评论

扬州晚报:埃托OUT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1日20:02

  第三次征战世界杯,依然难过小组这一关。对于埃托奥来说,这就是宿命。作为喀麦隆乃至非洲最具知名度的球星之一,“非洲猎豹”可以以一己之力攻城拔寨,却无法拯救一支球队的命运。没有帮手,没有人分担肩上的万斤重担,在这支喀麦隆队中,埃托奥只是个孤胆英雄。

  上一轮表现一般,昨天与丹麦一战,埃托奥展现出了世界一流前锋的素质。上半场,他先是抓住丹麦后卫失误,禁区内劲射破门。第43分钟,埃托奥还有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当时队友禁区内将球回传,埃托奥插上怒射,此时丹麦队门将已经弃门而出,只可惜埃托奥的射门击中了立柱。而正是这脚差之毫厘的射门,让埃托奥仰天长叹。

  自从1998年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登场以来,埃托奥就一直肩负着重振喀麦隆在世界杯上雄风的希望。但时光飞逝,12个年头过去,埃托奥始终没能带领喀麦隆队更进一步。虽然他曾率领喀麦隆队拿过2000年奥运会冠军和两届非洲杯冠军,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再也没有达到过前辈米拉大叔创造的8强辉煌。

  1998年和2002年,喀麦隆都止步小组赛,2006年更是连世界杯决赛圈都未进入,如今悲情的结局再度上演,埃托奥再一次遗憾告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