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罗梅达尔上演不老传奇 32岁边锋一传一射救丹麦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1日20:01

  一传一射,帮助丹麦队以2比1战胜喀麦隆,32岁的丹麦老将罗梅达尔成为喀麦隆人的噩梦。

  仅仅在24小时前,罗梅达尔的名字,还和“廉颇老矣”这样的字眼联系在一起。首战荷兰,罗梅达尔在右路面对荷兰人轮番冲击,有些力不从心。赛后,丹麦媒体的评论毫不客气,“完全无法在边路提速冲击对手,现在的罗梅达尔已经是英雄老去”。很显然,这样的评价刺激了罗梅达尔。

  英雄老去?当然不是。曾几何时,丹麦犀利无比的双翼让无数对手折服。罗梅达尔在右,格伦夏尔在左,两人在边路的突击、传中堪称丹麦队最重要的进攻武器。昨天的比赛,罗梅达尔完全爆发。先是上半场右侧漂亮传中,助攻本特纳铲射入网。接着上演个人秀,单骑突进,一人将喀麦隆防线打爆,一传一射锁定胜局。

  1978年出生的罗梅达尔,2000年首次披上丹麦国家队战袍,如今出场次数已经接近80场。赛后,这位老将坦言已经拼尽全力。尽管身为“关键先生”,已用行动证明自身能力,但罗梅达尔不愿多谈自己的作用,“我们的后防线不错,今天最关键的不是别的,是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