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评论

人民网:法国队内讧自毁前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9:55

  6月22日,法国队将为了“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与东道主南非队展开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不过,这最后一丝希望几乎已经被法国队自己在赛前葬送。几天来,法国队并没有全力备战,而是在内讧的漩涡中愈陷愈深。

  阿内尔卡在6月19日被法国足协开除出队是内讧公开化的导火索,在两球输给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这位法国前锋对主教练多梅内克出言不逊。在随后的训练前前,埃弗拉与体能教练杜夫内发生了激烈争吵,因为法国队长认为是后者向媒体透露了阿内尔卡的所作所为,全体队员也用罢训对足协“未与球队商量即开除阿内尔卡”的做法表示不满。罢训事件发生后,领队瓦伦廷随之宣布辞职,他在离开前说:“这是法国队的丑闻,尤其对于那些年轻人而言。队员们不想训练,这是不可接受的。”

  其实,从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关于法国队内部不和的传闻就从来没有停息,球队派系林立,主帅刚愎自用,旁边还有媒体煽风点火,球队始终在风雨飘摇中前行,而两场不胜、一球未进的尴尬战绩终于让矛盾全面爆发。

  法国队的内讧不断升级,甚至引来了国际足联的关注。在国际足联官网上,一篇《法国队分崩离析》的文章表示,法国足协将在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之后调查“阿内尔卡事件”,并表示阿内尔卡在事后拒绝道歉是法国足协“痛下杀手”的原因。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卡莱特对法国队球员集体罢练的行为感到极为惊讶,认为这种方式是“难以接受的”,并表示将采取行动尽快处理。

  虽然已经用极端方式与法国足协对抗,法国队队员仍然表示:“我们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在周二(22日)的比赛中,我们会用积极的表现捍卫法国队的荣誉。”(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