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意英德主帅遭炮轰 探戈酿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1日13:59

  巴西 卡卡红牌造尴尬纪录 斯科拉里论道亲疏有别

  在与科特迪瓦一战中,卡卡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得两行黄牌被罚下场。虽然很多媒体都在为卡卡鸣不平,指责科特迪瓦球员演技惊人。但这张红牌的产生,也让巴西队诞生了其在世界杯历史上一项尴尬纪录,就是追上阿根廷队成为吃红牌最多的球队之一,两队同为10张。1938年巴西队在和捷克斯洛伐克的1/4决赛上,巴西队普罗科皮奥和梅查多两员大将同时被罚出场。1954年瑞士世界杯巴西队1/4决赛于匈牙利的比赛中,尼尔顿-桑托斯和温贝尔染红下场,1962年加林查在半决赛与智利队的比赛中报复对手故意踢人被罚出场。1994年美国世界杯莱昂纳多在1/8决赛对东道主美国的比赛中肘击对手直接红牌罚下。此后罗纳尔迪尼奥也在02年世界杯上领得红牌。

  而在与科特迪瓦赛后,巴西功勋教练斯科拉里也发表了看法:“我认为裁判在针对卡卡,比赛都3-0了,卡卡在场上什么都没做,他只是将手放在对手身上,不是肘击,他是要防止两人撞到一起。”而对于另一名巴西球员法比亚诺,斯科拉里则十分宽容:“国际足联有规定,一次手球算犯规,两次就不是了。裁判问法比亚诺‘你手球了吗’,巴西人回答说没有。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个法国人,之前亨利曾开创了手球主导比赛的先例,法国人对手球有不同的理解。”

  葡萄牙 德科受伤成媒体怀疑目标

  将与今晚与朝鲜队对决的葡萄牙队虽然表面上下一心,但内中却藏有玄机。而这一切的疑点则集中在中场核心德科的伤停上。在马格利斯堡的训练开始前,德科告诉奎罗斯自己无法训练,于是整个下午,德科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按摩,在健身房度过。19日晚上,在葡萄牙队准备从约翰内斯堡启程到开普敦时,德科还是表示自己疼痛难忍,随后传出德科无缘与朝鲜队比赛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和德科同时宣布有伤的,除了两名门将外,另一人就是传言和C罗有矛盾的西芒。此时不是别人有问题,正好是两位在球队中资历甚老的球员出了问题,就更加惹人怀疑。巴西《兰斯体育报》网站在19日发布了这样一个视频。在训练开始前,奎罗斯为他的球员们鼓劲,然后所有人拥在一起呐喊加油。但就在此时,德科却根本没有理会奎罗斯,他扭头转身就离开了。留下的是正在互相打气的队友。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德科在向奎罗斯道歉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微妙。首先是葡萄牙队宣布对阵朝鲜队的比赛德科依旧是首发,之后就传出德科与奎罗斯在训练中貌合神离,然后就是现在的德科伤退。这些事情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很难得到验证。但如果葡萄牙不平息队内的隐患,即使战胜朝鲜,但在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时,难保“定时炸弹”不会如期发作。

  西班牙 关键之战队内气氛凝重 卡西女友成红颜祸水

  0-1败给瑞士,对于大热门西班牙队来说已经处于危机关头。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洪都拉斯人的身体出色的素质,在第一轮比赛中已经展现。因此第二场比赛绝不是外界所想象的能够轻松获胜,因此全队上下的气氛显得沉闷。在西班牙队的首战比赛之前,当你走进西班牙队的驻地时,负责看守的黑人保安会兴奋地用带有南非口音的英语对你高喊,“西班牙夺冠”,不过现在可不同了,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保安脸上的兴奋被严肃取而代之,没有一丝笑容。这一切皆因西班牙失利。从6月16日那晚开始,西班牙人沮丧的情绪已经深深的感染了这些在驻地为他们服务的人。西班牙的球员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地对待南非人,他们彼此之间问候越来越少。而最为重要的原因是第二场比赛即将到来,全队上下气氛十分凝重。

  而对于首场比赛失利原因,在媒体爆料卡西女友在门后出现,则被当成了西班牙一条输球的主要原因。西班牙队首轮不敌瑞士队后,敏感的西班牙球迷将炮轰的炮口指向了这位卡西利亚斯的女友,称正是这位性感美女站在西班牙队球门后,才影响了队长男友未能阻止瑞士队进球……“红颜祸水”之说同样弥漫在即将到来的西班牙VS洪都拉斯一战上空。赛后,网上论坛出现大量球迷怒批卡西利亚斯被“其他东西”分心的言论,认为是萨拉的到来影响了卡西的状态和注意力,并强烈要求萨拉退出本次世界杯的报道。对此萨拉非常反感,在接受采访时她抱怨道:“我能影响球队的状态?这简直是胡说八道!”虽然极力否认对男友的干扰,但有消息称,本场对阵洪都拉斯队的关键战役,萨拉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赛场上。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