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意英德主帅遭炮轰 探戈酿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1日13:59

  英格兰 卡佩罗怒斥带三狮两年浪费我时间 詹姆斯炮轰主帅

  在强大的外界压力面前,卡佩罗的怒火终于被点燃。他认为即使英格兰队被淘汰,他也无需承担责任。“我确实感到过去两年在浪费时间,我不知道球队或者球员如何会沦落到如此地步。训练没有问题,但比赛中总是出现极大的反差。训练场上的球队和比赛场上的球队简直是两个样。他们似乎不懂变化比赛的节奏。我们真的,真太慢了。在世界杯上,你不满场的奔跑,给对手施加压力,就会让自己变得很无助很苦难。因此我十分不开心,努力了20天之后,做足了所有准备工作,甚至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但在比赛场上却依然是两回事。”

  而对于英格兰队中的球员同样对于卡佩罗表示了不满,比如刚刚出任第二场比赛首发门将的詹姆斯。虽然詹姆斯的上场还是受益于卡佩罗的用人,但他至今对自己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能否登场而感到迷惑,因为按照卡佩罗的用人,不到开赛前即使他身边最亲密的人也不知道答案。“我很高兴成为卡佩罗的首发球员,但如果我不能首发,我也只能接受现实。现在我们必须在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取胜,虽然我现在已经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下场比赛我还能首发。”卡佩罗在赛前才公布球员名单,令很多人都感到不适,而詹姆斯正是针对此点对卡佩罗进行了炮轰。

  德国 勒夫不解规则遭痛批 小猪担当点球操刀手

  与首场比赛大相径庭的表现,导致了德国队的告负。而赛后主帅勒夫的乌龙则成为德国媒体与名宿讨伐的根源。德国队的备战工作一向以谨慎细致闻名,但在输给了塞尔维亚之后,德国主帅勒夫“难得”表现出了一些混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连续将塞尔维亚误说成波斯尼亚和克罗地亚后,第二天的例行新闻会上,又搞错了世界杯的规则。在第二场比赛中除了克洛泽之外,德国队多达五名球员身背黄牌。而勒夫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还以为小组赛之后黄牌将取消,直到记者提醒才恍然大悟。而此后德国媒体对于勒夫此举均大感失望,而不少德国足坛名宿更是针对勒夫的话语进行了讽刺。

  第三场比赛锋线上谁来代替克洛泽也没有定论。勒夫要在比赛前一天才能够作出决定。德国队三名中锋中,人选将在戈麦斯与卡考之间。卡考占了优势,他在训练营期间表现不错,而且对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时他都替补出场,说明了勒夫对他的期望。不过勒夫出奇兵的可能性同样存在,应对加纳,戈麦斯的头球能力将是很好的武器。而在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之后,勒夫决定将点球主罚权交给施魏因施泰格:“下一个点球绝对是施魏因施泰格来主罚。”施魏因施泰格在德国队主罚点球的记录毫无瑕疵,三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最后一次是对波黑的热身赛上,他轻松地打入了两个点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