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憧憬打入八强 力争小组头名出线避开荷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6:23

  本报讯 (记者黄永顺)南美足坛无弱旅。巴拉圭队昨天2比0轻取世界杯赛新军斯洛伐克队,延续南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梦幻之旅,巴拉圭队如今不仅将目标瞄准了挤掉意大利队名列小组第一,并且开始憧憬首次跻身世界杯赛八强。

  首轮1比1逼和上届冠军意大利队,让巴拉圭队上下士气大振,从主帅到队员,个个心情愉快,情绪乐观。在球队新闻发布会上,轻松自如的主帅马蒂诺甚至与巴拉圭记者开起了玩笑,丝毫不见大赛前的紧张。

  昨天面对斯洛伐克队,主帅马蒂诺果断变阵,从442阵型变为更注重进攻的433阵型,锋线上的领军人物是效力曼城的克鲁斯。克鲁斯因为腿伤,首轮是替补出场。

  巴拉圭曾在南美区预选赛中,战胜过巴西、阿根廷,对付斯洛伐克显得绰绰有余。他们开场后便控制了场上局面,3名前锋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占据上风,他们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抢得更凶,并不断在禁区边上找到突破点,令斯洛伐克忙于招架。巴拉圭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也干净利落,取胜毫无悬念。

  令巴拉圭窃喜的是同组的意大利队随后居然被弱旅新西兰逼和,这让巴拉圭看到了有望名列小组第一的大好机会。恢复状态的克鲁斯说:“我们如今不仅要小组出线,还要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我们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名。”巴拉圭小组最后一轮将对阵新西兰。

  巴拉圭以往参加世界杯赛从未晋级八强,如今他们开始做起八强梦。克鲁斯说:“我们原本以为我们16强淘汰赛对手是另外一组第一名荷兰。现在看来,如果获得小组第一,我们可避开荷兰,或许我们能因此再进一步。”马蒂诺强调:“我们和同组对手的成绩,让我们精神为之一振,信心大增,我们应该抓住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