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诸强食谱:南非全是玉米 英格兰爱吃烤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6:21

  南非

  玉米糊、玉米粥、玉米棒、玉米汤……除了玉米就没别的吗?应该还有一种昆虫,据说烤熟后很香,营养很丰富。

  墨西哥

  又是玉米,但他们给玉米饼取了个名字叫TACO,外形有点像天津的煎饼果子。墨西哥人离不开辣椒,甚至恨不得挂着一串辣椒上场。

  阿根廷

  白酒、传统烤肉Asado、炸牛排、生菜沙拉、奶蛋糊、鸡肉、有肉馅的意大利面……梅西还有自己的推荐:餐后来一杯马黛茶。

  韩国

  泡菜、辣椒酱、韩国料理、泡菜方便面、特级牛肉、韩式海鲜……早餐会以韩食搭配西餐,口味清淡;午餐会适当提供球员喜欢的辛辣口味菜肴;晚餐由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构成,以恢复体能。

  英格兰

  早餐,吐司和炒鸡蛋;午餐,通心粉和烤鸡;下午茶,干酪燕麦饼以及鲑鱼;晚餐,鸡肉、稻米、蒸蔬菜——来自《星球大战》金牌厨师迪阿斯的推荐。

  德国

  德国香肠含有太多脂肪,已经被德国队抛弃了。花椰菜、大蒜、芹菜、辣椒、意大利通心粉、西红柿、鳗鱼、瘦牛肉、橄榄油……随队厨师海因茨·因霍夫还有健康提示:饭前要先喝汤。

  荷兰

  土豆泥、意大利通心粉、荷兰特色炖牛肉、椰菜香肠、蔬菜沙拉和水果。

  意大利

  火腿、奶酪、番茄酱、橄榄油、风干腌牛肉、干酪……

  巴西

  大米饭、土豆、香肠、鲜奶、酸奶、鸡蛋、奶酪以及各式蔬菜和水果,最后是来自里约热内卢最好的大厨雅依梅·马西埃尔的推荐——黑豆泡饭。

  朝鲜

  大米饭、泡菜、干鱼、辣椒酱、大蒜、烤牛肉、八宝菜、海鲜汤,水果和饮料分别是草莓、橙汁和乳酸菌。最后是促使他们“跑不死”的神奇秘方鸡汤和鸭汤。

  葡萄牙

  鸡汤、鲟鱼,其他的没什么要求,葡萄牙人认为,鲜美的鸡汤能帮助球员更有力量,而鱼类一直是该国最传统的美食。

  日本

  除了日式料理和西式套餐外,日本人喜欢的饮品包括鲜果汁、低脂奶、茶以及咖啡,也很喜欢吐司、法式面包、三明治等。

  西班牙

  兵豆、意大利通心粉、小鳎鱼、奶油蘑菇汤、清水小牛肉,普通的蔬菜和水果,其实西班牙人吃的大部分是意大利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