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国际足联关注法国内讧 称高卢雄鸡全面进入崩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1日16:18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怪事连连,欧洲各支豪门先后受到“重创”,西班牙、德国以及法国均已输球,出线形势不佳,而英格兰虽然没有输球,但两连平的结果,甚至让卡佩罗都有下课的危险。其实这一切还不算是“大事”,比起法国的“内讧门”事件,输球不出线只是小问题,而今,上届世界杯亚军遭遇空前危机,他们不是被对手击垮,而是被他们的内乱累垮。

  由于切尔西球星的“辱骂门”,法国整支球队都处于舆论的浪尖上,加上以《队报》为首的法国媒体“添油加醋”,最终酿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内讧门”,法国足协没有询问正在征战世界杯的法国队,直接将“辱骂门”事件主角阿内尔卡开除球队,“受辱”主角、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甚至还向法国足协求情,对阿内尔卡网开一面,但遭到法国足协的拒绝。

  随后,法国队长埃弗拉以法国足协不尊重球员权利为由,通过媒体公开致信法国足协,法国全队罢训。据有关媒体介绍,一切的根源在于法国队内存在“叛徒”,法国球员认为,阿内尔卡的言论属于法国队内事件,队内处理即可,法国足协参与是多此一举;此外法国球员还认为,正是球队内出现“叛徒”,才让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的爆口出现在媒体上。法国球员为了“报复”法国足协,声援阿内尔卡,进而发生了“罢训门”。

  法国队“内讧门”不断升级,引得各大媒体关注,因此国际足联官网也是情理之中。今天,国际足联官网就对法国内乱加以报道,撰写一篇标题为《法国全面崩溃》的文章。国际足联官网中写道,“昨天球员集体抵制后,法国足协宣布将继续调查南非世界杯法国代表队。”这句话言外之意就是,法国足协将会对球员罢训事件进行调查,很有可能继续开除球员。

  此外,国际足联官网还给出法国队罢训的缘由。“法国队认为,法国足协开除31岁球星阿内尔卡显然是不公正的,他们(法国足协)根本没有考虑球员们的利益。”这句话意思是,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过于草率,根本未与球队沟通,直接通过媒体,便做出开除阿内尔卡的结论。当然,法国队内出现“叛徒”,也是法国球员集体罢训的一大原因,不过国际足联官网并未透露法国球员话中“叛徒”的名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