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卡纳瓦罗失误送分 卫冕冠军战平鱼腩怀念卡萨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1日15: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意大利队每逢大赛必“慢热”的特点仍在延续着,即使昨天的对手是新西兰队也不例外。1比1,想要出线的意大利队必须要在末轮死磕斯洛伐克。

  里皮在赛前认为新西兰队缺少技术含量,新西兰队主帅赫伯特则号称:“我们将成为另一支朝鲜队。”全白军团确实有这个底气,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新西兰队与意大利队上演进球大战,他们最终以3比4落败。

  缺少技术含量的新西兰队很实用,开场7分钟,他们就攻破了卫冕冠军的球门。这一次犯错的又是卡纳瓦罗,队长莫名地滑倒将球停到了对手脚下,斯梅尔茨笑纳了大礼,轻松将球送进球门。早早丢球的意大利队开始反击,因为他们这场比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机会终于在第29分钟出现,新西兰队禁区内拉倒德罗西,被处以点球极刑。亚昆塔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意大利队易边后加强攻势,里皮在第60分钟时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新西兰队的防守异常顽强,面对“混凝土式防守”的鼻祖,全白军团做得不错,1比1,意大利人只能无奈接受。

  ■硬仗·连线

  下半时开哨 亚平宁开吼

  怀念卡萨诺 错全归里皮

  意新之战前后,本报记者三度连线意大利,通过《米兰体育报》记者吉纳罗实时追踪了意大利国内对本场比赛的反应。

  赛前一小时 街头很冷清

  赛前1小时,不少意大利人都备好了啤酒和食品坐在电视机前。据意大利记者吉纳罗介绍,通常习惯于在周末的午后在室外享受“罗马假日”的意大利人很多都放弃了出门的机会,平日里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只剩下一些游客在闲逛。

  吉纳罗说,第一场意大利与乌拉圭战平,因此尽管本场的对手新西兰并不算强大,但关注热度依然很高。“四分之一的意大利人观看了意大利与乌拉圭的首场比赛,我想这场比赛的收视率也应该与这个数字持平。”

  比赛开始前,吉纳罗通过网络知道了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人员不变,但阵容从451变成442。“里皮做出这样的变化是因为第一场意大利的表现出现了一些失误。这一场我们必须赢球。对于赢球,意大利人也很自信,我的预测是3比0。”

  上半时结束 怀念卡萨诺

  上半场1比1战平后,吉纳罗赶紧利用中场休息的15分钟时间驱车从家中赶往《米兰体育报》的办公室。“罗马的交通本来应该很拥堵,不过昨天却只有很少的车辆在大街上行驶。”吉纳罗一边开车一边说。

  不过,对于上半场的平分,吉纳罗颇为生气地说,意大利队打得非常糟糕,场上的两位队员甚至没有能触到球。“电视里的转播评论也对上半场感到失望,尽管他们依然在不断地说希望意大利队能够赢球。”

  此外,吉纳罗向记者讲述了一桩趣闻,“里皮不愿意带真正的意大利足球天才卡萨诺前往南非,卡萨诺早就知道了这一点,于是他把自己的婚礼安排在昨天。昨天的婚礼现场,很多很多的人聚集在教堂外,球迷们在大喊卡萨诺的名字。他们认为,没有卡萨诺的意大利队根本无法创造奇迹。”

  下半时开场 提前扁里皮

  下半场一开始,《米兰体育报》的办公室内已经再也压抑不住郁闷的气氛。记者们开始冲着电视机狂吼,“我们不是为比分感到失望,而是对里皮的错误感到生气。”

  “尽管电视评论员表现得很冷静,并且在结束时祝贺新西兰队。”吉纳罗说,“但从第一场后,我便知道意大利队会面临这样的结局。此前,人们都在说意大利队抽到了好签,但我认为正是里皮的失误,让意大利队走到了今天的地步。”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