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双星同喊必胜誓言 末战必擒非洲雄鹰盼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1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场比赛中,韩国只要战平尼日利亚就有很大的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很显然韩国人不会满足一场平局。战胜尼日利亚,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将出线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才符合韩国人的性格。将命运交托在别人手中,对于韩国人来说是一件十分不安的事情。

  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局非常不错,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0击败希腊队,但随后被阿根廷4-1击败, 被希腊队夺去了小组第二的位置。所以,最后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对韩国队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牢牢掌控出线权。有些人说即使最后一轮打平尼日利亚我们也可以出线,但那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不愿意看别人的脸色,我们必须要依靠自己赢下比赛。”效力于韩国光州尚武的中场球员金正友说。金正友同时也坦承,尼日利亚人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前锋的速度对于球队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韩国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他补充说,韩国队更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们将歇尽全力拿下这场决定性的比赛。这是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次在晚上进行比赛,但我们的职业联赛就经常在晚上开始,我们的运动员很有经验,这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尼日利亚人有着强健的体魄,更有着锋线的速度优势,这是我们需要提防的地方。”

  对于这场比赛韩国队将采取什么样的战术,金正友说他们将尽可能的压制尼日利亚对的两个边路。“我们的前锋和边锋速度非常快,我们要利用好我们的速度和亚洲人的灵巧优势。当球在对方球员脚下时,我们要通过逼抢将球抢下来获得更多的攻击机会,我们可以击溃尼日利亚。”在沙特阿尔希拉尔效力的边路大将李荣杓也认为,韩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了足够多的准 。我们不会去算计哪只球队积多少分有几个净胜球。我们将拿出我们最好的状态!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分析尼日利亚的战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夺取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而对于韩国队来说,对手尼日利亚并非可以任人宰割。目前尼日利亚虽然连败两场,但是他们让然有机会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他们战胜韩国,而阿根廷击败希腊,尼日利亚就会以失球少的优势进入下一轮。因此在希望犹存的情况下,尼日利亚人做困兽之斗也不是毫无可能。而从小组前两场比赛来看,尼日利亚人的防线比之过去有着很大的进步,如果他们能妥善的解决攻击不力的问题,那么带给韩国人的将是巨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