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输给瑞士未影响信心 西班牙8球员凌晨起床看NBA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5:40

  NBA总决赛第七场决战之前,有记者问洛杉矶湖人中锋加索尔,对与凯尔特人的生死大战怎么看?加索尔给出一个雷人的回答:“我们必须击败智利和洪都拉斯。”

  西班牙球员也没有忘记NBA和加索尔,尽管首轮输给瑞士让球队陷入困境,但《马卡报》披露说,至少有8位西班牙国脚设好了闹钟,以使自己能在凌晨3点醒来观看NBA总决赛的电视直播。次日上午西班牙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而且球队在10点半之前也没有安排任何活动,博斯克也默许球员们尽情享受NBA比赛。

  点评:输给瑞士看来真的没有影响到西班牙人的信心,竟然还颇有兴致地熬夜看湖人队比赛。而且,从中可窥西班牙人的国家荣誉感蛮强的,这很重要。

  西班牙观察员 张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