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输给巴西心服口服 赞法比亚诺是关键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畏惧南非世界杯G组第一,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对于这场失利心服口服,他认为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法比亚诺是巴西能够获胜的关键因素。

  此前只取得一场平局的科特迪瓦暂时还没有完全丧失晋级的希望,但还要看本组另外两个对手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果如何。

  “比赛的关键人物是法比亚诺。他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即使其中一个看起来不是完全合法。”德罗巴赛后评论道。

  “我们给了他太多空间,为此受到了惩罚。”

  “我们早知道比赛会十分困难。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他们踢得更好。”

  “我们能否有机会出线取决于明天葡萄牙与朝鲜之间的比赛结果。”(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