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凯塔吃红牌成尼日利亚罪臣 已收到千份死亡威胁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1日15:37

   南非德班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中场选手萨尼-凯塔收到了来自国内的众多死亡威胁,原因是他在周日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在球队1比0领先之时,因一个不冷静的蹬踏动作被裁判抓到吃到了一张无谓的红牌,最终导致非洲雄鹰以1比2被希腊队逆转。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彼德塞德-伊达说:“萨尼-凯塔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至少1000份来自尼日利亚的死亡威胁信件,我们对于这些死亡威胁非常重视,我们已经将此事告知了尼日利亚政府,也已经向国际足联汇报。”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伊达说:“我们认为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因为他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他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祖国尽力地踢好球。当我们得知他受到死亡威胁的时候我们非常震惊和失望,我们正在寻求尼日利亚政府采取措施保护他。”

  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曾因为踢进乌龙球受到本国球迷的死亡威胁,不久惨剧发生,埃斯科巴回国之后在一家酒吧惨遭枪杀。

  又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足球城球场附近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类似爆炸的声响,正在足球城球场附近400米处主新闻中心的记者听到巨大声响后误以为发生了爆炸。但经过调查之后,南非世界杯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可控制的工业爆炸,无人员伤亡。”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