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南美球队成世界杯风景线 巴拉圭2-0胜斯洛伐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36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2比0,巴拉圭队轻取斯洛伐克队,两战1胜1平积4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如果再算上巴西队、阿根廷队、智利队、乌拉圭队,那么南美五雄已经全线飘红,成为南非世界杯赛五道亮丽的风景线。

  巴拉圭队连续四届打进世界杯,他们彻底超越曾夺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队,跻身南美三强行列。预选赛,巴拉圭队曾经击败过所有对手,甚至是强大的巴西队。

  南非世界杯赛场,巴拉圭队同样上演了奇迹,首轮逼平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和不俗的实力,对阵斯洛伐克队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基础。正如主教练马蒂诺所说,巴拉圭队此战排出了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德斯三大前锋。

  从比赛一开始,巴拉圭队就显得信心十足,大举进攻。第27分钟,巴里奥斯送出妙传,贝拉第一时间前插禁区,在身体失去平衡前抢射打破僵局。上半时,巴拉圭队一球领先。易边后,巴拉圭队踢得更加沉稳,反倒是斯洛伐克队显得非常急躁,阵型前压的同时也给对手前锋冲击的空间。第86分钟,奥·托雷斯任意球开到禁区,里韦罗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锁定了胜局。

  巴西队、阿根廷队是世界强队,他们在世界杯赛场取得好成绩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巴阿来说,小组输球那才是最大的新闻。

  令人惊奇的是,巴拉圭队、乌拉圭队,还有智利队,也为南美足球争足了面子。巴拉圭队逼平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堪称是经典战役。乌拉圭队表现同样精彩,首轮逼平病怏怏的“高卢雄鸡”,次轮更是打得东道主满地找牙,曾两次荣膺欧洲金靴奖的弗兰状态正佳。智利队首轮战胜的是洪都拉斯队,尽管这个对手实力较弱,3分的含金量并不是很足,但他们拥有娴熟的配合以及出色的技术,绝对是世界赛场的新生力量。

  事实上,在南美赛场,一直不缺乏天才球员,他们技术出众,速度奇快,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很强,南美球队赏心悦目的踢法也让全世界球迷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唯一遗憾的是,南美球队缺乏欧洲足球所强调的战术纪律,打比赛也往往会陷入个人表演,不过如今随着越来越多有天赋的南美球员登陆欧洲赛场,他们的技战术素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南非世界杯赛场,南美球队的雄起绝非偶然,巴西队、阿根廷队甚至会用冠军来告诉全世界球迷,他们才是绿茵场上的王者之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