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桑巴锋线射手梅开二度 法比亚诺用进球粉碎质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5:35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虽然首战击败朝鲜队,但两个进球全部来自中后场,这让身陷“进球荒”的桑巴军团锋线饱受诟病。今晨,面对科特迪瓦队的强悍挑战,主力前锋法比亚诺用两记世界级的进球,彻底粉碎了外界的质疑,上演了一出完美的“射手归来”。

  巴西队拥有太多的足球天才,在公布南非世界杯赛参战名单时,颇有个性的主帅邓加力排众议,放弃了AC米兰队的帕托及大罗、小罗等名声在外的大牌,将机会留给了被冠以华而不实头衔的罗比尼奥和默默无闻的西甲射手法比亚诺。世界杯赛首战,罗比尼奥助攻埃拉诺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不过比赛中他仍旧热衷黏球,眼花缭乱的过人也没有什么实际价值。另一名主力前锋法比亚诺状态欠佳,在国家队已有六场比赛与进球无缘,尼尔马在与朝鲜队一战中替补上场发挥不俗,这也给法比亚诺敲响了警钟。

  也许正是上一场的被提前换下敲醒了这位天才射手,今晨一战,法比亚诺充分展现了出众的个人能力和门前嗅觉。第24分钟,法比亚诺接卡卡送出的妙传,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依然大力轰门,科特迪瓦队门将对这脚射门毫无反应。如果说,法比亚诺的首粒进球来自团队的配合,那么他在第50分钟攻入的第二球则完全属于个人能力的展现。是时,法比亚诺在前场得球后挑球连续晃过三名科特迪瓦队后卫,一脚侧凌空抽射洞穿对手大门。

  法比亚诺属于天生的射手,在本届世界杯赛预选赛上,他是巴西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以9球排名南美区射手榜第二位。2009年的联合会杯赛上,他亦以5粒入球当选最佳射手。今晨射手回归,巴西队无疑增加了夺取冠军奖杯的砝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