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F组出线形势陷入迷局 意大利极有可能死于抽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21日15:11

  F组的出线形势在意大利战平新西兰后陷入迷局。种子球队意大利队很有可能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后死在抽签上。与C组的形式一样,四支球队最大分差只有3分,上天堂还是下地狱?一切都只能在最后一轮见分晓。

  巴拉圭队在战胜斯洛伐克队后积4分,净胜球和进球数方面也领先其他三队,出线形势最好。只有在下场比赛负于新西兰,同时意大利队战胜斯洛伐克队的情况下,才会被目前同分同净胜球的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携手挤掉。只要打平或者取胜,巴拉圭就可确保小组出线,若想保证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巴拉圭队就要在最后一战中尽可能地去争取胜利。

  小组形式之所以复杂,主要原因在于现在的意大利和新西兰不仅积分相同,连进球数和净胜球数也一样。下场两队皆胜则携手晋级,两队皆负,则同被淘汰。若两队同时与对手打平,且两场比赛比分相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意大利就要和新西兰抽签定生死。若比分不同,进球数多者出线。

  “副班长”斯洛伐克队若想出线,只有在最后一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全力争胜,失败或平局的话就没有任何出线可能。在拿到3分的前提下,想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则必须要看巴拉圭和新西兰的比赛结果。若巴拉圭胜或平,则与巴拉圭携手出线。但如果巴拉圭负,斯洛伐克则需和巴拉圭先拼净胜球、再看进球数和胜负关系,来确定小组名次。目前巴拉圭有2个净胜球和3个进球,斯洛伐克净胜球为-2,进球数为 1。若巴拉圭下场0:2负于新西兰,斯洛伐克2:0战胜意大利。两者在净胜球和进球方面相同,但昨天输给巴拉圭导致斯洛伐克在胜负关系上吃亏。所以说,只有力争大比分获胜,同时巴拉圭落败,斯洛伐克队才有夺取小组第一的机会。(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盖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