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美媒评世界杯:欧洲豪强失意 五南美队恐齐出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14:54

     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媒体20日盘点了南非世界杯开赛十天来的战况,称目前世界杯已浮现处三个故事片段,即欧洲人跌破眼镜、非洲人徒劳无益、南美人傲视群雄。

    美国最大的全国性报纸《今日美国》当日发表文章说,作为欧洲传统足球强队,英格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和法国队目前在全部九场比赛中仅赢得了一场胜利。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第二轮艰难打平新西兰队。法国队更是乱作一团,20日该队球员为抗议将阿内尔卡开除的决定而拒绝训练。法国队目前两战一平一负,一球未进。

    英格兰队目前两战两平,如果本周三他们再踢不过斯洛文尼亚队,那么英国的小报又要挖空心思用最难听的字眼来表达全国人民的沮丧。

    西班牙队首场败给了瑞士队,如果不能在与洪都拉斯队的交手中品尝到胜利的果实,那么他们很可能小组赛就被踢出局。

    此外,首次落户非洲大陆的世界杯并没能给非洲球队带来什么好运,很有可能来自非洲的六支队伍在首轮结束后全部被淘汰出局。

    目前在夺冠大热门中,巴西队没有辜负他们的名声,两战优势明显地舀下朝鲜队和科特迪瓦队。五支南美劲旅目前在进球数上以17:4领先他们的对手,他们有可能携手晋级淘汰赛。(完)2010/06/21 14: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