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报:王木生看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1日14:45

  静伟

  (接上期)

  王长贵:我说你们这是干什么玩意啊?怎么动不动就要动武把超儿呢?

  赵四:我跟你说,谢……谢广坤,也就是和谐社会把你给救了!要不我饶……饶不了你!

  谢广坤:谁饶不了谁啊?告诉你,我也是看在和谐社会的面子上,才放你一马!

  王长贵:是,都和谐那就别吵吵了呗!行,广坤愿意参加那就让他参加吧,不过你也尽量少说两句,就算给我点儿面子行不?

  谢广坤:主任,既然你这么说,那这面子我肯定得给,不过,我丑话也说在前头,前提是王木生尽量别惹我,主要是别招惹我们家小蒙。

  刘大脑袋:那广坤你看这样行不,这两天就让你家小蒙出趟差进点儿货啥的,那不就碰不着了吗?

  谢广坤:别说,怪不得人说,耳朵大有福,脑袋大有招呢!那我赶紧回去嘱咐嘱咐我们家小蒙去。

  (次日,村部)

  王木生:你们看你们整这么热情干啥?又是水果又是糖的,这不是让我受……受之有愧、愧不敢当嘛!

  刘大脑袋:您就当仁不让得了!你来象牙山,那是代表董事长来的,他们准备这些那是必须的。

  王长贵:是,必须的。再说,也没整啥,都是从我家大脚超市拿的,没多少钱的玩意儿。

  王木生:瞧,我长贵叔就就是实……实在!哎,我大脚婶咋没过来呢?

  王长贵:超市那儿不也得有人看着嘛!

  王木生:敬业!真敬业!让人感动呀!众里寻她……千百度,我大脚婶却在灯火阑珊超市处。

  王长贵:是,她不在那儿在哪儿啊?她就得在那儿!

  王木生:那啥,你让她也过来呗!挺长时间不见,我还挺想她的。

  王长贵:只要你爸不想她就成!

  王木生:我爸那也是单……单相思!单丝不成线嘛!

  王长贵:那行,那谁,刘能啊,你帮我去把大脚给我叫来,就说木生想她了。

  刘能:行,没……没问题!那个木生啊,你先嗑点儿瓜子,你们慢慢聊啊,我一会儿就和你大脚婶双……双双回来。

  王长贵:让你去你就去呗!哪那么多废话!还双双回来,天仙配是怎么着?

  刘能:天仙是……是天仙,不过我不配,主任你才配呢!你们才是郎才女貌,豺狼虎豹!

  王长贵:哎呀妈呀,你可愁死我了,我看你纯粹是没事儿找抽型的!我说你还不麻溜地去找大脚?

  刘能:你看我恭……恭维你还恭维出毛病来了,我这……这就去!(离开)

  王木生:哎呀,今天大家真是挤挤一堂啊!这氛围太让人感动了。

  刘大脑袋:那是济济一堂。

  王木生:怎么的?挤挤更健康嘛!今天晚上是谁跟谁啊?哪两个队踢啊?

  刘大脑袋:今天晚上头一场是韩国和希腊。一会儿这不就到时间了嘛!咱大伙儿就在这儿看。

  (刘能、谢大脚上)

  谢大脚:怎么的?木生来了?

  王木生: 哎呀!我婶穿上这衣服像白雪公主似的!要不怎么说,人是衣服马是鞍,我大脚婶穿啥都好看。

  谢大脚:哎呀,木生你咋这么会说话呢?你不会是忽悠你婶呢吧?

  王木生:那哪儿能呢?我说的那都是实话,发自肺腑的。无论是在我还是我爸的眼中,您都是一朵鲜花……

  王长贵:听你这意思,那我就是那牛粪呢!

  王木生:我不……不是那意思,您怎么能跟牛粪相提并论呢!

  王长贵:那你的意思是我连牛粪都比不上呗?

  王木生:我的意思其实是说,你比牛粪有……有营养,瞧把我大脚婶滋孕(润)的。(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