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两大中场悍将各自进球 巴拉圭2-0轻取斯洛伐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3:23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今天是“父亲节”,可是斯洛伐克队的中场大将韦斯却无法将胜利当做礼物送给坐在教练席上的父亲——— 老韦斯。巴拉圭的两员中场大将贝拉和里韦罗用两粒入球破坏了老韦斯过“父亲节”的心情,却让自己在世界杯G组抢得出线先机。

  在老辣的巴拉圭队面前,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斯洛伐克队显得过于稚嫩。巴拉圭队全场射门数达到了11次,往日偏重防守的中场大将贝拉和里韦罗也大胆前压,并且包办两粒入球。

  斯洛伐克队虽然在控球时间上领先对手,但全场进攻毫无威胁可言。失利后,斯洛伐克队依旧保存了出线的希望,但他们面对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