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邓加:卡卡红牌实在离谱 对手应该有更多人罚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13:23

  华奥星空6月20日电(记者 张锐)世界杯G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角逐,巴西队3比1击败科特迪瓦,法比亚诺独中两元,卡卡两次助攻,但终场前染红下场。带伤上阵的德罗巴为科特迪瓦扳回一球。此战过后巴西队两战两胜已经提前出线。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出席了发布会。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邓加首先对整支球队给予了表扬:“我很高兴我们能最终赢球,所有的球员表现得都非常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时隔9个月,法比亚诺再次在国家队进球。对于这位爱将邓加一直亲身力挺,今天他终于能名正言顺的给法比亚诺鼓掌,“要知道科特迪瓦的球员很强壮,身体对抗很多,面对这样的球队,法比亚诺他在前场很好的起到了牵制作用。我一直很信任他,相信他能够在世界杯进球,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永远拥有活力和责任。”

  比赛最后阶段,卡卡在一次争抢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随即被红牌罚下场。对于裁判的这一次颇具争议的判罚,邓加显得十分气愤。“第二张黄牌明显不是一次犯规,不应该被罚黄牌!这是一次完全不公平的误判!卡卡受到了侵犯,可他却被罚下了场。真正犯规的球员却逃过了黄牌,我要恭喜他。可我们的球员实在太冤枉,我想知道我们怎样才能逃过这些冤枉的黄牌。”

  关于犯规的问题显然触到了邓加的痛楚,随后他又向媒体抱怨对手本场比赛动作太大,特别是对于埃拉诺的那脚铲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身体对抗非常多,我们的每名球员都遭遇了至少两三次侵犯,埃拉诺那次犯规明显应该给牌。”

  两战两胜后,巴西队已经确定小组出线。下一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即便输球也无碍大局,对于接下来球队的安排,邓加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有丝毫的放松,“我不会给球员太多休息的时间,这是世界杯,我们必须加紧训练。去准备随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