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细数南非十大“神兽” 老马斗志王德罗巴独臂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1日13:12

  口水哥

  希腊球员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希腊vs尼日利亚,希腊队在落后时进行了一次关键性的换人,几乎让全世界的播音员都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不需要再反复念出希腊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拗口的名字。

  作为南非世界杯参赛球员中最浪费解说员口水的姓氏,“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由多达16个字母组成,如果加上他的名字斯科拉蒂斯,这一数字将上升到24个,即使是用简练的中文写出,也需要13个字。

  不过,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应该感谢懒散的巴西人。由于名字过长,巴西人喜欢用外号来代替冗长的名字,比如见到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人们只需要叫他卡卡就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