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两连平半死不活 里皮厚颜无耻竟想进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1日12:51

  开赛以来两连平,卫冕冠军意大利的状态让人不敢恭维。以目前情况看,意大利队要想确保出线,他们就必须在下场比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队。本以为意大利队会为接下来这场关键战伤透脑筋,但谁也没想到,赛后意大利主帅里皮认为目前的情况对意大利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威胁,意大利队的目标依然是决赛场。

  银狐欲在南非过“60大寿”

  作为意大利队的功勋教练,里皮无疑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打完与新西兰之战后,他执教国家队的场次上升至55场,成为意大利队中执教场次第3多的教练,当然,波佐的95场和贝阿尔佐特的88场对他而言已是不可企及了。当然,里皮不希望自己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仅仅停留在56场,如果打进4强,他将在决赛或者三四名决赛里完成“60大寿”。

  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有慢热的传统,1982年小组赛三连平后,意大利竟最终问鼎了冠军,“现在的情形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赢得下场比赛就将出线,即便是与对手战平,我们依然还存在晋级的希望。”说到兴奋处,里皮甚至开始预测起最终的决赛对手,“我希望意大利和英格兰决赛。卡佩罗的球队成绩平庸都是意外,我想看看在意大利国歌奏响时,他作何反应。”

  布冯暂不手术静待决赛

  主帅里皮对意大利晋级充满信心,而意大利的门神布冯似乎也认准了意大利将肯定进入决赛。按医生的说法,布冯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将导致他至少缺席4个月的比赛。就在国际足联批准了布冯的治疗药物之后,队医卡斯特拉齐告诉布冯,他在20天之内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小。

  布冯这个决定是为了在本次世界杯的关键时刻,在意大利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将留在南非进行保守治疗,我们的球队一定能进入最后决赛,而20天后我的伤势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我期待在决赛中与队友们会师,哪怕是在替补席上,哪怕是上场几分钟也可以。”昨天到现场为球队助阵的布冯再次强调,“我的目标,是超过卡纳瓦罗的134次出场次数。” 早报记者张志凌

  焦点球星

  昔日“金球”已成“毒瘤”

  队友:卡纳瓦罗已完蛋

  卡纳瓦罗,还是卡纳瓦罗,在第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的那个丢球,赛后德罗西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但谁都知道,那个球的直接责任人是冒顶的卡纳瓦罗,而对新西兰的比赛,依然是卡纳瓦罗在防守定位球时的致命失误,导致了意大利队的失球。曾经的金球奖得主,如今已经成为阻碍意大利队前进的最大障碍。

  里皮曾经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但经验和状态永远是一对矛盾,的确卡纳瓦罗是上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但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卡纳瓦罗表现得一塌糊涂,将前往迪拜养老。如果一名只能混迹西亚的球员都在这支卫冕冠军队中打主力,那这支球队还能谈什么卫冕呢?卡纳瓦罗甚至都已经失去了队友的信任,一位防线上的队友曾经私下对意大利记者透露:“卡纳瓦罗已经不行了,他现在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我上前助攻的时候,他经常喊我回来,这和过去很不一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